名不洋

我们搞同人的要团结起来啊!读者有信仰,太太有力量,饭饭有希望

今日突然更新,是因为

打算离开一个月左右啦。


因为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需要我去努力争取,虽然没有特别大的胜算,还是想用心努力一番。


真的很重要。

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
这个月结束在一场微凉的雷雨中,我很喜欢。事实上我也只是在一个月前开始我拙略的描摹,试图讲述一段深入血脉的羁绊,一段模糊亲情的眷恋,一段交付彼此的执着。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,有的人需要尝试去理解,有的人需要去放正姿态。在混乱失序中相遇,是什么时候接纳了彼此?在自我牺牲的服从中,他和他渴望得到的是什么?在分崩离析的世界里,他们如何相连……故事很长,我慢慢讲。



ps如果成功了,我回来更100篇雷卡(小声)flag很大,但是我真的很想做到(两方面)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