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不洋

我们搞同人的要团结起来啊!读者有信仰,太太有力量,饭饭有希望

关于自己喜欢的cp的百感【雷卡】

我发现自己简直有热门cp绝缘体,凹凸人气越来越高,我也为他们开心,但也揪心。 唉,怎么说呢,其实每个圈都有不好的人或事嘛。

我相信有一些人被手书同人安利来,会发现:咦?这个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?!其实要看情况啦,有的只是玩玩梗,逗逗人笑。切勿混淆就是了。

我一开始就没站cp,直接看动画的,因为觉得画风不一般,我喜欢。后来看到同人的时候真的十分震惊又害怕,这是我认识的角色吗?

后来站了雷卡,因为觉得很温暖【撩人】,就算是原作他们之间肯定是有感情和信任的。但是我开始很迷茫,热门的cp我个个过滤了,站的都相比之下显得很默默无闻,我知道自己选择了他们,肯定有时会非常不好受,或者断粮,我试着接纳热门的,后来发现根本不行。

为什么喜欢雷卡?一开始是卡米尔的身世让人心疼,连人设都是满满的死亡预警。我看到了一个有獠牙但又冷静理智,还有些固执的卡米尔,也有些反差萌,让人有打开他的心房的冲动。

接着是雷狮的关心,我本以为雷狮是一个冷漠狂傲之人,不曾正眼看过谁,但是不想他居然能将温柔倾注于落难的卡。虽然不知道出于什么动机,也许他自己都没有想到,当年一时的温柔,换得了卡米尔一生的追随。

其次是他们的心照不宣,他们有着的不同喜好,却互相宠着。
“我明白了。”
“你还是不明白,不过算了。”

渐渐的,我愈发坚定自己,因为我看到了很多温柔的人。别人的喜好是别人的,为什么要影响到自己呢?既然喜欢,那为什么要管那么多呢?难道自己是为了吃粮吗?其实想明白了就明白了。

后来的后来,我要说,就算都没有人喜欢,我也不会放弃,尽管难过,并不代表我就要改变自己的意志。我有时候就是死心眼

雷卡不一定是要腻歪在一起【当然我不介意他们习惯性待一块】,没什么要求。只要他们在一起,即使什么都不做,一个眼神也够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7)